aihai21的博客无党派人士)    点击复制博客地址    注册 | 登录
aihai21的博客
活力地带
登陆社区
用户注册
访问次数:33250
文章数量:37
好友的BLOG
新疆石榴
标题: 多吃蔬菜少吃肉,减肥救地球 收起
2008-05-06 12:37:31
多吃蔬菜少吃肉,减肥救地球


[FLASH]http://www.maidee.com/v/46zfL447gA447gA.auto.swf[/FLASH]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固定链接┆ 评论(11)┆阅读(375)
标题: 印度农业恐将受全球暖化影响 收起
2008-04-30 18:59:11
印度农业恐将受全球暖化影响

全球气温逐渐升高,研究显示印度等一些国家收成必然因此受影响。跨政府气候变迁小组(IPCC, Intergovernmental Panel on Climate Change)主席帕乔里博士(Dr. Rajendra K Pachauri)说:「气温每升高摄氏一度,小麦的产量会降低百分之五至十。」他还表示:气温上升可能导致霍乱和其它疾病蔓延。感谢帕乔里博士清楚说明 全球暖化必然会发生的情况。承蒙佛陀庇佑,祈愿印度和所有国家实行永续措施,保护民众免受气候变迁所引发的不良影响。
http://timesofindia.indiatimes.com/Earth/Climate_change_is_hurting_Indias_crops/articleshow/2984125.cms 

美国太阳能供货商使太阳能更廉价

为了使永续能源更平价,美国加州「太阳能之城」(SolarCity)等公司提供太阳能板出租,顾客就不需要购买一个小家庭,无需投资两万美金购买 太阳能板,每月只要付七十美金就能从太阳能之城租借屋顶太阳能板。太棒了!太阳能之城提供这个独特又有创意的解决方案,让更多人有机会转而使用太阳能。
http://www.globalgoodnews.com/business-news-a.html?art=120914889...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固定链接┆ 评论(0)┆阅读(34)
标题: 联合国机构领袖警告粮食短缺可能造成冲突 收起
2008-04-30 18:56:13
联合国机构领袖警告粮食短缺可能造成冲突

联合国粮农组织(UN Food and Agriculture Organization)总干事迪乌夫博士(Dr. Jacques Diouf)说:「粮食短缺可能在非洲、亚洲和拉丁美洲造成纷争。」他举例说,在海地、印度尼西亚与喀麦隆等国,粮食短缺引发的动乱是对未来的警示。为了改善情 况,他提议六月初在意大利罗马举行粮食安全峰会。我们诚挚感谢迪乌夫博士紧急呼吁行动,保证粮食安全。我们祈愿世上所有兄弟姊妹永远享有充足的粮食。
http://www.france24.com/en/20080425-un-agency-chief-warns-food-crisis-civil-war 

畜牧业隐藏代价惊人

「科学家关怀联盟」(Union of Concerned Scientists)详细报告美国纳税人为工厂化养殖的动物,每年付出逾六十亿美元的隐藏性成本。这些成本包括:每年的废弃物处理花费十一点六亿美元, 牲畜过度滥用抗生素造成公共卫生的成本十五到卅亿美元,以及补贴牲口谷粮卅八点六亿美元。其它支出包括:工厂化农场附近房地产跌价的损失约两百六十亿美 元,与清理废弃物渗漏所造成空气与地下水污染的费用四百一十万美元。感谢关切科学...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固定链接┆ 评论(15)┆阅读(323)
标题: 全球因粮食短缺而引发饥荒造成暴动 收起
2008-04-30 18:54:36

【2008地球日百万人签名联署】 
  
  4/22~6/5 
  
  【蔬食抗暖化宣言】 
  
  大家多蔬食,地球就会Cool ! 
  
  签署原因: 
  
  地球暖化气候异常已为地球与人类生存带来显见威胁:如冰层大量融化、西伯利亚冻土层中七百多亿吨的超级温室气体「甲烷」,濒临释出、地球温度若再增高,有可能导致海洋中难以估量的致命性毒天然气在世界各处释放,气候变迁早已造成干旱异常节气,造成全球性粮食减产,以致粮价高涨,全球粮食存量已构成威胁…. 
  
  
  中国台湾省属于气候变迁的高危险区域,过去100年以来地球平均温度上升0.6℃,中国台湾省则上升1.3℃,而且中国台湾省每人平均一年贡献的CO2是全球平均值的3倍。 
  
  而且,你知道吗? 
  
  肉食是当前地球暖化急速恶化的最大主因之一。 
  
  畜牧业及肉食习惯已为地球带来长远的不良影响,联合国粮农组织指出:「畜牧业是造成严重环境危机三大主要元凶之ㄧ!」畜牧业目前占用了地球30%的土地,不仅造成全球暖化与生态危机,更造成全球...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固定链接┆ 评论(30)┆阅读(883)
标题: 用和平创造天堂 收起
2008-04-29 10:39:02
用和平创造天堂




[FLASH]http://www.maidee.com/v/46xjE448CJ448CJ.swf[/FLASH]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固定链接┆ 评论(21)┆阅读(192)
标题: 美国研发出新型生物可分解塑料 收起
2008-04-26 18:16:42
美国研发出新型生物可分解塑料

美国密苏里科学与技术大学(Missouri’s University of Science technology)的科学家开始研发,如何分解生物可分解塑料。化学工程教授李博士(Dr. K.B. Lee)领导研究团队,创造新的生物天然聚合物,很快就能用于永续性产品上,如薄膜、瓶子或其它塑料包装物。太棒了!李博士和密苏里大学团队,有这美好的 环保发展。上天加持所有研究员创造新颖技术,支持永续的地球。
http://www.newkerala.com/one.php?action=fullnews&id=50328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固定链接┆ 评论(1)┆阅读(53)
标题: 南亚发布生物多样性红色警戒 收起
2008-04-26 18:15:30
南亚发布生物多样性红色警戒

东协多样生态中心(ASEAN Center for Biodiversity)执行主任富安蒂斯(Rodrigo Fuentes)表示:东南亚达成生态平衡的主要障碍是大量砍伐树木与野生物狩猎与贸易。富安蒂斯先生表示:该地区若失去生物的多样性,将会是世界的悲 剧,因为这地区虽然仅占地球表面的百分之三,但地球四成的物种以此为家。富安蒂斯主任在传达地球日的讯息时说︰「若没有共同努力来保护与保存生物多样性, 南亚五亿八千万人民与整个人类将陷入危机。」我们感谢富安蒂斯先生如此清楚的讯息,警示我们立即行动来拯救地球上的生命。祈愿大家迅速行动,将生物圈恢复 至她原来的永续生态。
http://www.philstar.com/index.php?Headlines&p=49&type=2&sec=24&aid=2008042088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固定链接┆ 评论(2)┆阅读(95)
标题: 南极海水盐度的变化可能对全球有深远的影响 收起
2008-04-26 18:13:39
南极海水盐度的变化可能对全球有深远的影响

澳洲南极研究合作中心(Australias Antarctic Cooperative Research Centre)的史蒂夫‧林特尔博士(Dr. Steve Rintoul)证实南极洲海岸外的海水盐度正在降低中。逐渐增加的淡水遭到关注有两个原因︰
一、淡水的来源可能是南极冰原遭全球暖化而融化所造成。

二、稳定地球气候的全球海洋洋流可能会失去功能,因为洋流是倚赖南极冰冷的高盐度海水产生下沉作用来运作。我们深挚感谢林特尔博士与您同事分享这份报 告,显示南极洲南部海洋的不稳定。我们同意您的关注,并祈愿人类迅速响应来维持自然环境的生态平衡。
http://www.reuters.com/article/environmentNews/idUSSP17064920080418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固定链接┆ 评论(0)┆阅读(34)
标题: 肉食引发疾病,素食风气大开 收起
2008-04-26 18:06:07

肉食引发疾病,素食(纯素)风气大开

德国由于今年早先出现狂牛症病例,更多人转而茹素。SM电视台驻德国记者为我们做相关报导:
记者:请告诉我们您觉得素食(纯素)如何?
民众:吃素非常好
民众:而且有益健康
民众:我本人吃素所以很清楚。
记者:您为何吃素(纯素)?
民众:肉品很不健康,会引发很多疾病。
民众:生产肉品也会排放甲烷破坏环境。
德国国会议员兼绿党(Green Party)主席库埃纳斯特(Renate Künast)鉴于肉品引发传染病,更为了遏止气候变迁,长期提倡农业转型政策。库埃纳斯特女士接受「金石堂」(Schrot and Korn)杂志访问时表示:我们应该扪心自问,吃这么多肉是否恰当?德国人正踊跃趁此良机认识更健康又美味可口的植物性蛋白食品。
民众:非常好吃!
民众:真的吃不出来这不是肉做的。
德国民识大开选择优质食物,真是可喜可贺!祈愿人人选择茹素(纯素),维护自身健康和环境.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固定链接┆ 评论(14)┆阅读(304)
标题: 福特汽车赞助环保计划 收起
2008-04-26 18:01:05
福特汽车赞助环保计划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提供九万美元在中东六个国家,用来赞助自然环境、环境教育与保育工程等十四项计划。福特汽车公司自二○○○年创立福特保育暨环保奖,至今 已赞助六十九万美元,近九十项计划。万分感谢福特汽车公司,上帝保佑您明智投资我们世界永续的未来。恭喜所有得奖人在环保上的重大成就。
http://www.tradearabia.com/news/ENV_142042.html
 
印度在能源效率上有杰出绩效

虽然经济繁荣,但印度的经济成长并不会扩大能源消耗。(虽然印度经济繁荣,但在经济成长上,并不受能源消耗影响。)作为一个发展中国家,印度正寻求 创新的方法,更有效率地开发、重新分配与管理能源。太好了,印度!我们赞扬您在环保上的进展与努力。愿佛陀保佑您在环保的进展上继续圆满成功。
http://www.financialexpress.com/news/India-growing-with-least-energy-usage/298608/0 

纽西兰渐增的温室气体年排放量,现已逐渐下降

纽西兰的碳排放量在二○○五年超值三百万吨,二○○六年降至超值五十万吨。气候变迁部长帕克(David Parker)强调,纽西兰国会通过...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固定链接┆ 评论(0)┆阅读(12)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泡泡俱乐部 版权所有 | 网站使用域名:POP.PCPOP.COM  | 中文网址:泡泡俱乐部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70141号